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战疫情促生产 切实保障水电平稳有序供应
2020-02-26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战疫情促生产 切实保障水电平稳有序供应

  当前,各地经济社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企业生产经营也步入了正常轨道。疫情期间,秀洲区切实保障水电平稳有序供应,为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保驾护航”。

  走进嘉兴天之华喷织有限公司的新桥厂区,一条条生产线马力十足,车间内繁忙有序。“感谢供电公司分批次为我们复电,帮我们省下了不少基本电费!”企业负责人董先生说道。

  据了解,与居民用户不同,大工业用电客户除按实际用电量交纳电费外,还需交纳基本电费。对于按变压器容量计算基本电费的客户,按以往规定,暂停时间少于15天不减免基本电费。在疫情防控期间,秀洲供电分公司对暂时不能正常开复工的企业,同意其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

  天之华喷织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暂停了8000多千伏安的变压器。这几日,工人陆陆续续返工,在秀洲供电分公司客户经理的建议下,企业以“网上办、不见面”的方式分批次申请恢复用电,有效节省基本电费,为企业释放产能提供了电力保障。此外,记者了解到,秀洲区的6个供电营业厅也已恢复正常营业。

  同样作为城市运转基础设施服务单位,在疫情期间,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供水三分公司时刻活跃在保水第一线,认真做好保民生用水和快速精准响应客户诉求等各项工作。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自来水质量安全、供应稳定,嘉源给排水建立了自来水“产—供—销”全产业链条防疫保供机制,增加水质检测频率,优化生产制水方案,合理控制消毒剂余量。

  对涉及疫情防控的项目特别是对疫情定点医院、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的申请用水报装,嘉源给排水专门开辟了应急审批“绿色通道”,做到“一事一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为开复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签: 疫情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