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撤销全部省际防疫检查点
2020-02-25 09:0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志浩 孙秀娟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撤除省际所有公路检查站最新工作要求,秀洲区交通管控组迅速响应,立即部署,在2月23日24时前,撤销全区所有省际防疫检查点,所有省际道路通行全面恢复,畅通无阻,这也标志着疫情防控迈入新阶段。

  据悉,此次撤销的检查点包括G1522常台高速王江泾省际检查点在内的县道以上检查点5处,航道检查点2处,从而有效打通各省间交通动脉,畅通经济循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运行。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秀洲区全力守住大门,设立交通检测卡点,筑牢安全堡垒。全体值守人员团结一致、不畏风雨、不分昼夜,认真核查好每辆车及人员,确保了入浙涉疫车辆和重点人群输入的有效管控。

  此外,为保障市际交通正常运行,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及市民的出行需求,自2月20日0时起,市际班车线路全面恢复。

标签: 疫情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