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市民追捧“爱心蘑菇”
2020-02-18 09:2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摄影 记者 赵颖硕      通讯员 董时纲

res01_attpic_brief.jpg

  昨天,在秀洲区王店镇嘉兴市均诚农业有限公司里,王成贤和工人们正在采摘蘑菇。

  原来,王成贤的蘑菇受疫情影响销路不畅。他想到与其滞销不如送给有需要的人,于是委托社区志愿者把蘑菇送给某社区80多户居家隔离人员和孤寡老人。王成贤做的这件好事被很多嘉兴市民知道了。于是,大家开始自发找他买蘑菇。王成贤也很爽快,全部按照最低价格出售,并且送货上门。他还表示,不会因为有了市场而不再免费送蘑菇。


标签: 蘑菇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