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新设公路防疫检查点启用
2020-02-20 12:3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志浩 孙秀娟

  昨天上午10时许,在G1522常台高速王江泾省级卡口,一块印有“检测体温 出示证件 戴好口罩 请勿下车”字样的标识标牌显得格外醒目,市区两级工作人员正在对途经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据悉,该卡口检查点于2月19日零时投入运行。接下来,将启动24小时勤务制度,抽排人员驻点实施过往浙江省内车辆及人员检查,全面做好省际检查点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劝返等工作。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逐步取消省域内公路防疫检查点加强省际公路防疫检查的最新工作要求,秀洲区交通管控组迅速响应,立即部署,于2月18日上午,对全区防疫检查点设置进行了研究。明确于2月19日14时前,对秀洲区内的6个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全部撤销,并按照“应设尽设,不留死角”的原则,只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以及航道的省际交接处设置检查点,2月18日24时前完成。防疫检查点按要求调整后,秀洲辖区内共有县道以上检查点5处、航道检查点2处。

  “检查点重置后,将继续按照‘人管住、物畅通’及‘受控进入’原则,既适应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又保障了经济运行的需求。”据秀洲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置后的检查点仍实行24小时勤务和逢车必查,对有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的,实行快速通行;无“健康码”、健康证明的区分来地,实行核录放行或劝返。对持有交通运输部门、公安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车辆及特种车辆,按照原有管控政策测温后快速通行,对其他货运车辆测温、核录后通行。

标签: 防疫;疫情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