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秀洲安全生产
2020-02-20 12:3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肖 洋

  近日,为积极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市应急管理局组成督导组,对秀洲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了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确认,并对危化品储存及使用中的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督导组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是否制定并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方案,重点岗位人员是否到岗等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了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督导组对企业及早布置、主动应对、及时调整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中面临的口罩等物资短缺、新进员工体检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和分析。此外,针对前期排摸出的高空液体储存装置,督导组还就设计、审批、备案、验收、管理及风险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秀洲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秀洲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把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切实抓好隐患闭环整改。据悉,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针对此次督查情况,扎实落实各类返企返岗人员和场所管控要求,并督促企业重视新进、换岗员工的安全培训,生产设施设备检修维修等特种作业,充分利用远程方式落实专业人员对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指导。对前期巡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未完成整改的企业将一律不得复工复产。

标签: 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