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靶向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
2020-01-15 08:5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陈 曦 通讯员 沈雪群 孙 琪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浙江大学……近年来,秀洲区着力强化人才支撑,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靶向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以人才工作迸发秀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20年“智汇秀洲·四海揽才”暨面向“双一流”等重点高校研究生选聘高层次人才工作从2019年10月启动,11月8日发布《2020年“智汇秀洲·四海揽才”暨面向“双一流”等重点高校研究生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共14家单位推出了18个岗位招聘。

  报名期间共收到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生、硕士生258人,经过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有208人。

  领导小组对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者进行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按照研究生就读学校排名、本科就读学校排名以及考生综合能力素质等情况(岗位专业匹配度、在校期间表现、获得的各类荣誉、科研项目、实践实习经历、论文发表等)进行综合审查、资格复审、结构化面试,通过层层选拔,13名考生入围考察对象。

  入围考生全部为硕士,年龄在24~30岁,毕业于境外学校的有4人,应届毕业生4个,毕业院校均为国内“双一流”大学,为秀洲区事业单位又增加了新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优化秀洲区干部结构,提升干部层次。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