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娘家人”助外来职工返乡过大年
2020-01-10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摄影 记者 冯玉坤 通讯员 朱琴燕 吴家林

res01_attpic_brief.jpg

  今天,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大批外来职工将踏上返乡旅程。

  昨天上午,由秀洲区总工会联合顺丰速运共同开展的工“惠”返乡、一路顺“丰”——秀洲区助力外来职工温暖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在雅莹集团举行。活动现场,顺丰快递小哥为100名外来职工当场办理了包裹收寄。

  据了解,秀洲区总工会将提供25万元,为全区5140名外来职工提供30至50元不等的快递抵价券,让他们春节返乡的旅途更加轻松而温馨。


标签: 返乡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