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举行 切实增强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
2019-12-04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张丽亚

  近日,秀洲区举行了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旨在切实增强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快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高质量制造强区建设。此次专题研修班给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整个课程涵盖了危难企业救助的实践与思考、企业核心骨干股权激励、深化美丽工厂内涵、打造优势传统产业等内容,十分契合当前经济发展的难点和痛点。

  近年来,秀洲区立足自身实际和优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与兄弟县(市、区)相比,秀洲区在数量、规模等方面还存在不小差距。“我们要对标找差、对标挖潜,全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家,更要牢牢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增强信心、融入全局,当仁不让、勇立潮头,以促进秀洲经济发展为己任,争做秀洲经济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