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银政企担四方对接 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29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依欢

  昨天下午,秀洲国家高新区在未来科技广场举办了银政企担四方对接推进会,以深入落实“融资畅通工程”,进一步缓解秀洲国家高新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银行与担保机构等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支持。

  本次推介会共有12家银行和27家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中小微企业参与。活动中,嘉兴市信保基金公司和各家银行机构先后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信保业务以及小微金融产品等,并与企业开展了融资方面的互动交流。

  整场推介会气氛活跃,得到了众多参会小微企业的欢迎。“我们企业属于初创型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很大,秀洲国家高新区能组织这样的推介会,对我们来说太及时,太有帮助了。”与会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说。

标签: 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