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办商务运行监测点表彰会暨外贸企业“三服务”活动
2020-01-15 08:5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唐永金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2019年商务运行监测点表彰会暨外贸企业“三服务”活动。会上对年度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讲解出口信用风险形势及有效防范措施等。据悉,全区共82家监测点企业参会。

  2019年度,秀洲区监测点切实完成相关调研、监测、分析等各项工作,通过准确把握外贸运行态势,积极应对国际市场变化,为外经贸整体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有效发挥了商务运行监测点的作用。

  2019年1至11月,全区外贸进出口保持稳定增长。据海关统计,秀洲区外贸进出口总值188.69亿元,同比增长6.5%。其中外贸出口162.97亿元,同比增长9.9%;外贸进口25.72亿元。进出口总额增幅居全市第一位、出口增幅居全市第二位、进口增幅居全市第三位。总体来看,秀洲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全面做好“稳外贸”各项工作,保持了外贸进出口处于领先水平。


标签: 三服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