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住建厅来秀洲督查建筑施工节前安全生产
2020-01-15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 斌

  岁末年初是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近日,为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省住建厅第一督查组来到秀洲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来到秀湖总部商务楼、华卓总部商务大楼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和落实情况、工期安排情况(特别是节前施工)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教育、关键岗位人员管理等情况。

  督查组还对项目施工现场及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当场指正,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施工单位举一反三,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