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96345入驻新塍镇
2019-12-30 09:22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孔嘉敏   摄影记者 冯玉坤   通 讯 员 陈菊华

  一个电话服务立刻进家门

  

  “盼了好久,终于盼来了96345,以后就方便啦!”71岁的朱学蕊乐呵呵地说着,她的手里还拿着一张墨迹未干的“福”字。

  朱学蕊是秀洲区新塍镇人,她说一直很羡慕住在市区的居民能“一个电话”就享受96345的便捷服务,而她因为住在新塍,有时候想要高效便捷地找一个靠谱的维修师傅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上周五,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正式进驻新塍镇。这一改变,让住在新塍镇的市民们开心极了,“从此,新塍镇居民的服务需求能得到更及时回应,售后服务更加有了保障。”朱学蕊说。

  在上周五的96345新塍服务分站启动仪式上,共有7家企业作为新塍镇第一批加盟企业正式加盟96345。

  “我们企业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家用电器销售、安装、维修及售后保养‘一条龙’服务。”加盟企业、秀洲区新塍快乐园家用电器经营部负责人仇德勇作为镇服务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企业成立近20年来,通过脚踏实地为民解决各类家电故障,带领员工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等,赢得了新塍镇居民们的信任和肯定,“96345新塍服务分站成立,是我们服务界的一大盛事,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加盟企业志愿服务队为新塍镇居民开展家电维修、锁具维修、水电服务、眼镜护理、中医理疗、书写春联等近20项便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服务居民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

  96345新塍服务分站是继凤桥镇分站后的第二家。“为满足新塍镇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追求,为更好地回应大走访之后居民所反映的需求,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南湖区民政局党组成员、96345中心主任李叶飞表示。

标签: 新塍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