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4村获评第二批省级农村引领型社区
2019-12-30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陆晨昕

  近日,省民政厅发布了第二批省级农村引领型社区名单,王店镇凤珍村、洪合镇洪合村、新塍镇观音桥村、王江泾镇古塘村榜上有名。此次获评的4个农村引领型社区由区、市两级推荐上报,经省专家组实地验收,根据《浙江省农村社区建设测评指标体系》的评分标准,得分均在90分以上。

  近年来,秀洲区积极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各村(社区)结合实际,积极贯彻落实“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精神,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


标签: 农村引领型社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