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强化宣传助推垃圾分类常态化
2019-11-20 09:3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朱思敏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塍分队的队员们对镇区内的商家、企业、社区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调查,对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推动垃圾分类常态化。

  “我们将队员分成三组,分别进商家、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宣传,针对不同的宣传主体进行详细分工。”新塍分队相关负责人说,主要对垃圾分类的现实情况、垃圾分类的迫切性以及如何垃圾分类的方法进行详细精准的宣传,发放宣传小册子,对违规商户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截至目前,共计宣传检查2个商业综合体,8个社区,300家沿街商铺,50家企业,送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1份,发放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

  为巩固前期宣传和检查效果,新塍分队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同时畅通垃圾分类投诉渠道。


标签: 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