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洪合镇毛衫线下市场全面复市
2020-02-25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经营户和客商在出示“市场联盟绿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市场开展交易;市场各设置一个进口和出口,并安排了人员轮流值班……昨天上午,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正式复市。与此同时,包括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在内的洪合八大毛衫专业市场、沿街商铺也逐步申请复市,洪合镇毛衫线下市场迎来了春节后的首个复市日。

  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空要求,在全镇毛衫线下市场复市前,洪合镇政府就积极指导洪合八大毛衫市场联合开发了基于“毛衫汇”平台的“市场联盟绿码系统”,任何进入市场的经营户、加工户、客商等相关需要进入市场的毛衫产业链上的人员都需在线申请“市场联盟绿码”,经市场网格化核实、村(社区)与居住地双向核实后,最终才发放“市场联盟绿码”,作为进出市场的关键凭证之一。

  另外,洪合镇还要求进入市场的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由专人进行日常市场巡查,三次被发现未佩戴口罩则暂停“市场联盟绿码”通行。在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各专业市场也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人员卫生管理等,对经营场所、厕所等重点部位强化了清扫和通风力度,确保市场每天至少两次消杀,并做好废弃口罩的集中收运处理,垃圾及时清运。

  据介绍,为着力推动毛衫产业发展,2月中旬开始,洪合各毛衫市场就利用“毛衫汇”平台实现“线上复市”,为经营户们提供线上产品的短视频推广展示,主动对接线上电商、新零售、采购商资源等,加快经济循环,有力带动了企业顺畅地复工复产。

  “目前,全镇规上企业、市场都已复工复市,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经济发展。”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