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接受市专家组督导
2019-12-18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金 哲

  近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对秀洲区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王店镇春蕾学校,听取了学校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专家组对该校已有的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方面表示肯定,并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了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听取了秀洲区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全区卫生专技人员、专职心理健康教师等问题,实地查看了该校的卫生保健室、心理咨询室和团建辅导室。

  近年来,秀洲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学校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的条例和纲要,扎实开展学校卫生工作,学生健康水平呈逐年上升趋势,全区中小学卫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标签: 健康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