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龙泉市考察团来秀洲 就深化山海协作进行交流考察
2019-12-18 08:5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周巧萍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昨天下午,丽水龙泉市市长吴松平一行来秀洲区考察。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山海协作工作。区领导刘德威、章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秀洲国家高新区的秀洲—龙泉飞地产业园。该产业园突出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定位于光伏为主的新能源产业、智能制造为主的现代装备制造业、纳米材料为核心的新材料产业的标准厂房建设与租赁,努力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规划总用地75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2018年开工建设至今已完成总进度的85%,力争2020年1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龙泉市将获得每年约2000万元的收益,98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实现“消薄”目标。考察团一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

  走进位于康和路660号的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安波福(APTIV)是世界500强全球汽车配套领域的龙头企业,项目用地97亩,投资5.8亿元。2018年1月,经过多轮洽谈,安波福项目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应企业需求,厂房建设迅速推进,从试打桩到试运行前后仅用了7个月。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五芳斋集团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考察。五芳斋集团是一家以食品产业为核心,集食品、农业、房产、金融和贸易业务板块,兼具科研、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功能的民营企业集团。位于秀洲区的五芳斋产业园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与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五芳斋产业园一起构成了五芳斋食品制造和物流配送的两大中心。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并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介绍。

  位于王店镇的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20年来,经过不懈发展,公司现已具备国际化的管理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物流,成为一家品牌化运作的大型企业。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企业多条生产线,对企业成长发展状况进行了了解。

标签: 山海协作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