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全力开创秀洲公安工作新局面
2019-12-18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全力开创秀洲公安工作新局面

  昨天下午,秀洲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吴燕在会上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以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推进工作的强大攻势、争先创优走前列的巨大声势,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建党百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区领导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出席会议。

  吴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惩治犯罪、保障民生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公安民警、辅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强调,迈进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回应新期盼,全区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始终牢记“红船卫士”的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殷切嘱托,尽早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

  吴燕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统一全警意志,引导全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吴燕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刻把握公安工作职责定位,奋力答好长三角最具安全感主城区秀洲答卷。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两大机遇”,乘势而上、靠前担当,全力答好“捍卫政治安全卷、维护社会安定卷、保障人民安宁卷”三张答卷,全力打造长三角最具安全感主城区,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秀洲”,为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更强保障。

  吴燕强调,要坚定不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要坚持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深入推进公安体制机制改革,建设智慧公安、法治公安,强化公安基础保障,着力向改革要活力,向科技要战斗力,积极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吴燕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全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推动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标签: 公安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