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开展第四季度 企业家委员联络站活动
2019-11-29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顾亦来

  昨天,市政协开展第四季度企业家委员联络站活动。为进一步拓展企业家委员视野,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学习,此次活动以“学习借鉴启发提升”为主题,组织企业家委员赴本地优质企业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参加活动。

  “这里的自动化程度真高!”“仓库的精准检索好厉害!”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福田控股汽车集团长三角地区产业基地,近30位企业家委员在参观了企业的装配线、喷漆线、物流区、仓库等地后,对该公司的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连连发出惊叹。该项目由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和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主要用于生产高端轻型、重型变速箱,年产值约70亿元。

  位于秀洲经济开发区的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工业化装配式装修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集成装饰行业产销规模居全国前三。企业家委员们对该公司不断整合打造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的“鼎美智装”模式感到耳目一新,并就企业如何跨界发展,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家委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负,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明年的企业家委员联络站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

  高玲慧对广大企业家委员积极参与市政协企业家委员联络站活动予以充分肯定。高玲慧指出,设立企业家委员联络站的初心就是要团结联谊联络企业家委员,进一步强化企业与政协、企业与部门、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帮扶帮助支持企业家委员,为部门听懂企业家心声、更好了解企业需求提供良好平台;发挥企业家委员的表率作用,带动并影响更多企业家,传递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高玲慧表示,针对企业家委员们的诉求以及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积极沟通协调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措施,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标签: 市政协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