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彩洪1+6”志愿服务年精彩纷呈
2019-11-29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撰文 竺军伟 葛志强 吴锌娟

res01_attpic_brief.jpg

res02_attpic_brief.jpg

res03_attpic_brief.jpg

res04_attpic_brief.jpg

res05_attpic_brief.jpg

res06_attpic_brief.jpg

res07_attpic_brief.jpg

  □图片由洪合镇政府提供

  志愿服务浇灌文明之花开遍地,小城镇因志愿服务变得更加美丽。

  今年3月5日,洪合镇“彩洪1+6”志愿服务年暨“3·5”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洪合镇王洪合文化公园举行。活动中,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效推动“彩洪1+6”党建服务品牌建设,以党建引领,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同时在全镇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洪合镇正式启动了“红色党建引领 聚力志愿洪合”——“彩洪1+6”志愿服务年活动。

  活动开展半年多来,洪合镇志愿服务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了追梦全民公益行、彩洪党建·社会融入公益行动、“践初心、检初心”之“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献爱心,关爱老人做奉献”奉献型主题党日活动等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活动抓出了实效、形成了特色、创出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为持续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洪合镇党员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的常态化和可持续发展,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和奉献精神,洪合镇在镇农贸市场重点打造了“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驿站。通过充分发挥“五湖四海”志愿服务队等作用,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并丰富完善志愿服务活动载体,打造“彩洪”志愿服务品牌,锻造了一支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志愿者队伍。

  通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提倡“我的洪合,洪合是我家”的意识,大力营造“当好人、长好心、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氛围,洪合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吸引了全社会参与到美丽洪合建设中来。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