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中国科协党校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嘉兴开班
2019-11-26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通讯员 刘大明

  昨天,由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主办,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协党校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嘉兴开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学员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为主,包括部分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和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总计75人参加学习。

  开班首日,省委党校教授何圣东为学员们作了题为《科技创新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的主旨报告。随后,学员们走进桐乡互联网小镇进行现场教学。

  据了解,在6天时间里,研修班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访谈交流、情景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让青年科技人才增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政治引领。


标签: 开班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