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 以平安高分报表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04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吴燕在全区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暨信访安全保障任务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 以平安高分报表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昨天下午,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全市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安全保障任务动员部署会后,秀洲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全区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安全保障任务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吴燕在会上强调,平安护航百年大庆是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这场安保攻坚战,以平安高分报表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主持,区领导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在全区前期开展的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中,秀洲区各主体都明确了党政主要领导和各村(社区)“一把手”亲自抓平安维稳工作,开展了全域网格化走访排摸工作,并落实了镇(街道)驻村指导平安稳定工作,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摸到位、问题化解到位”。

  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吴燕指出,要绷紧神经,切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紧迫感,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

  吴燕强调,要对标最高标准,坚决落实各项部署措施,落实最严的预防稳控、落实最严的纪律要求,通过层层负责、层层把关,提前把矛盾隐患想到最多最大,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最小;要配强应急力量,建立健全专门的应急队伍和完善的应急预案。同时对出现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妥善解决。

  吴燕强调,要彰显最高站位,坚决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扛牢“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拿出最佳状态、最强措施、最大力度,以平安高分报表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标签: 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