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喜报!王江泾镇华联村获评2023 年度浙江省和美乡村特色精品村
2024-01-08 09:30 来源: 撰文

近日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全省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优胜县等名单。其中,王江泾镇华联村获评省级和美乡村特色精品村。

近年来王江泾镇华联村以建设“水田优美”、“经济富美”、“生活和美”、“人文淳美”、“村容优美”、“村庄秀美”的“六美乡村”为核心目标,以“一心、一轴、两区、多节点”的规划理念,围绕“原乡华蟆港,故里忆乡愁”的发展主题,通过村庄环境整治、配套设施提升、美丽乡愁体验场景建设等措施,把华蟆港自然村落建设成以乡村旅游为产业导向,集村民安居乐业、市民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美丽宜居特色村落,构建以江南水乡为本底的“美丽乡愁”新画卷。

下一步,王江泾镇将继续高水平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贯彻实施全域共美、环境秀美、数智增美、活力强美、风尚淳美、生活甜美“六美”行动,奋力谱写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