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26家企业获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认定
2020-12-30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近日,2020年嘉兴市第二批科技金融支持企业入库认定名单公布。经嘉兴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入库认定小组审核通过,全市34家企业被认定为嘉兴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秀洲区26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秀洲区一直在探索以金融创新促进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带动金融创新的共赢发展路径,科技金融支持企业工作持续进行。

  此次秀洲区上榜的26家企业既有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如嘉兴市远东精密印刷有限公司、嘉兴晶之羽服饰有限公司、嘉兴欧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等,也有孵化器入驻企业,如嘉兴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市帝凯服饰有限公司等,还有领军人才企业,如嘉兴极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据了解,入选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认定名单的企业,可享受科技金融相关优惠政策。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