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新增一名省企业“创新达人”   
2020-12-16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朱 珠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科协获悉,由浙江省科协组织开展的省企业“创新达人”和“创新达人宣讲代表”举荐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由秀洲区科协推荐的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器副主任、交大嘉兴慧谷科协秘书长农静入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勇于探索、善于攻坚、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大力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深化“科创中国”浙江试点工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静是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器副主任、交大嘉兴慧谷科协秘书长。她为孵化器争取到国家、省级各类项目及认定近60项,其中承担国家级项目4项;带领孵化器服务团队累计孵化企业536家,辅导企业获各级各类项目及认定近300项;引进并服务省级以上高端人才、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秀湖双百”计划等人才项目近百项。她积极帮助孵化机构增量提质;组织筹备科技孵化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区域创新创业活力,汇聚创新创业人才;协助孵化器落实享受科技新政及开展申报指导工作。

  在此前同样由浙江省科协组织开展的“百佳企业科协、百佳企业科协工作者、百佳企业科技工作者”举荐活动中,农静还获评为“百佳企业科协工作者。”


标签: 企业;创新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