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青春助力团为企业家送上 “冬日暖心宝”
2020-12-07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计 亲

  宣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解读高校毕业生引进政策;分析现阶段“职业索赔人”的类型特点并提出企业应对建议……12月4日,由嘉兴团市委主办,秀洲团区委、秀洲国家高新区团工委承办的“青尽全力 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专项行动在光伏科创园举行。活动中,秀洲区“青尽全力 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为辖区青年企业家们送上了一个又一个“冬日暖心宝”。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三服务”,聚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今年5月,秀洲区“青尽全力 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正式上线,围绕企业在发展转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通过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组建队伍,以实地走访、调研座谈、搭建平台等方式,为企业宣讲政策、汇集建议、答疑解惑,进一步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青年创业创新,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的活动中,除了青春助力团为青年企业家们带来了关于融资、招商、销售等多方面的“干货”外,还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如何打造高质量的企业文化……在座谈会上,浙江蔚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天翔根据企业当前的实际发展情况,围绕“为‘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以来,团区委全力做好助力青年创业创新文章,以“六个在线”式青年创客服务链,让暖心扶企更深入、更有效。在成立青春助力团的同时,团区委还积极搭建平台,加强银团合作,持续推进青年创业贷款项目,拓展服务领域和对象,提高授信额度,深化完善财政资金政策帮扶体系,积极减轻全区青年创业资金压力。

  此外,团区委还积极深化青春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号手岗队”创建,促进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秀洲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我们将更加注重深层次服务和分类指导,推行个性化的‘点单—派单’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诉求,加强精准扶企力度。”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