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新联会成立
2023-01-13 10: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钱琦能

  打造政企互通互助平台

  1月11日下午,新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城街道新联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不同岗位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特聘联谊会讲师团讲师,举行秀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城街道新联会由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届新联会共有27人,多为85后青年人才,是人力资源、律师事务所、电商企业等行业的有生力量。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拥有不同身份,但从今天起,我们拥有了一个新的共同称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浙江邦芒数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蒋煜彬是新当选的首届会长,他表示,将汇聚青年力量,更好地从前辈手中接好时代的接力棒。

  新城街道新联会成立后,将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多赢平台;以“五联”工作法为指引,推进思想联引、产业联培、人才联育、服务联送、活动联办等五大工作,打造政企互通互助平台。

  “我们计划每月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等活动,实现线上召集、线下活动的互联互通机制,加强互相交流、总结发展经验,拧成一股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蒋煜彬说,他们还将发挥青年力量,定期召开相关楼宇事务恳谈会,协商解决楼宇内企业和员工反映较强烈的问题,做到难事一起议、实事一起办。

  “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多、基础好、有活力。”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城街道将立足实际,努力打造提升一批实践创新基地。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