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 整治沿街商铺
2022-11-14 09:2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赵雅怡

  连日来,秀洲区新城街道开展沿街商铺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次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沿街商铺倚门出摊、非机动车乱停放、街边乱堆杂物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的问题,采取宣传劝导、限期整改等方式进行。

  按照“划定网格区域、明确管理权责、充实管理内容、提高管理效率”的要求,新城街道灵活设置网格管理单元,全面整合执法队员、市容管理员、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力量,杜绝了“网中无格、格中无人”的情况发生。

  与此同时,执法队员还走访了沿街所有商户,与他们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在原有“门前三包”基础上,“五包”添加了“包立面”“包文明”两项内容,对商家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日常巡查,对目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沿街商铺实行长效管理,进一步推动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不断提升。”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城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