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加强专业指导助力油车港美丽城镇创建
2020-09-23 10:2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苏 亚

  近日,区美丽城镇建设办会同南京大学规划院与市美丽城镇建设办的专家,来到油车港镇“把脉”美丽城镇建设创建工作。

  活动中,技术组专家就油车港镇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分析。专家组与油车港镇各部门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的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围绕“五美”逐条逐行进行了分析,排难点找短板,特别是对油车港镇的城镇风貌提升工作,专家指出必须要有特色、有亮点,并对油车港镇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点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区美镇办相关负责人结合目前油车港镇的创建情况,也对接下去的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接下来,油车港镇将抓好项目建设和长效管理,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标签: 油车港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