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驻企健康指导员协助新塍企业科学防控疫情
2020-03-10 09:23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撰文 新塍镇 邵芝群 周阳

  “驻企之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道出了驻企健康指导员王建红此时的心声!近日,新塍医院的护士王建红正式开启了她的驻企健康指导之路。


/mcnpic/202003/20200308/2020030815836520289103006.jpeg


  王建红是一名隔离病房的护士、家庭签约护士、入党积极分子,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她在工作中又多了一个新角色——驻企健康指导员。“无论扮演哪种角色,对我来说,信念与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希望通过努力能使老百姓幸福安康。”王建红笑着说。

  正值新塍镇企业复工复产之际,面临企业人员集中、车间空间有限、外来返工人员增多等现实情况,王建红们每天都要走访近十家企业,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针对如何严格控制外来人员的安全进出,如何进行消杀,如何规范佩戴口罩,如何让车间工作环境相对清新,如何进行食堂就餐分餐制等问题,都需要驻企健康指导员的监督和指导。此外,新塍医院的驻企健康指导员还为企业员工提供新冠肺炎的疾病预防、心理健康咨询,全方面协助企业科学防控疫情。




标签: 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