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民生药事服务站” 全部通过三星级验收
2021-07-16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学良

  上周,秀洲区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科与相关市场监管所开展联合行动,对全区4家“民生药事服务站”进行了区级验收。

  当天,验收人员严格对照《嘉兴市民生药事服务站建设和评定标准》,对各服务站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服务项目及服务次数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经检查,4家服务站顺利通过区级验收,全部成为三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

  据介绍,2021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的“建设民生药事服务站”工作启动以来,秀洲区市场监管局以保障群众合理用药、用械为目标,科所联动,稳步高效推进全区民生药事服务站建设。各服务站按照统一标识标记、统一设置标准、统一药事服务项目等要求进行建设,4家服务站于今年5月底前建设完成并有效运行,为群众提供公益性药事服务。

  “民生药事服务站的建成,充分发挥了零售药店的便民效果、服务效果、科普效果,提升群众购药用药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洲区市场监管局将督促服务站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整改,在巩固成效的同时,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迎接省市级验收。


标签: 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