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医疗器械企业发展   
2020-12-22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严 晗

  为精准帮扶辖区医疗器械企业发展,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处专家来到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企业送去了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方面的政策解读和技术支撑。

  活动中,德沃康公司负责人首先向专家介绍了企业和拟注册医疗器械产品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在产品研发、设计开发及注册中碰到的困难。专家表示,企业的产品有一定的创新性,符合嘉兴市、区两级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趋势。而针对企业的难题,专家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并根据产品的特点指出了申报资料的关键点。

  据介绍,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与省审评中心沟通,为企业建立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机制,对产品注册采取连续跟踪服务,随时掌握项目进展状况,确保帮扶措施取得实效。


标签: 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