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禾城农商银行与区卫健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9-11-25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邱明威

“智慧金融”携手“智慧医疗”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近日,秀洲区卫健局与禾城农商银行“银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禾城农商银行举行。根据协议,秀洲区卫健局将与禾城农商银行就“医疗云”、健康产业投资、信息化建设改造、金融市民卡、健康卡等“智慧医疗”项目开展全面合作。

  据介绍,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禾城农商银行长期以来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禾城百姓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金融服务。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禾城农商银行在医疗金融领域将以金融持续赋能“智慧医疗”健康发展,搭建共生共荣的“银医”合作新生态,为全市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并把“医疗金融云”落实落地,为百姓提供更多智慧化、一站式、有温度的智慧医疗服务。

  同时,禾城农商银行将以97万张金融市民卡发放为基础,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医疗金融云”为依托,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的银医合作新模式,并以优质、高效、多元的金融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缓解百姓就医挂号难、排队缴费难等问题,构建便捷就医、智慧医疗新生态。

  区卫健局与禾城农商银行近二十年来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联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约不仅是对已有合作成果的固化,更是进一步合作的深化。“银行与医院都有着服务百姓的共通点和互利共赢的契合点,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后付、医联体、医共体等智慧健康服务上有新突破,并把服务民生放在首要位置,通过银医卫生信息化合作,成为命运共同体,朝着同一目标前进。”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