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薛佳平、张文华、戴铭、赵如英、盛付祥,秘书长李国明参加。

  高玲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作了动员部署。她指出,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作为南湖畔红船旁的政协,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传承好“红色根脉”。

  高玲慧强调,要原原本本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等重点书目,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不断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高玲慧强调,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潜心钻研、深入思考,在历史纵深中学懂弄通新思想,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领学督学考学查学多种促学手段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学习教育和履职实践相结合,协同联动、相互支持,以团队合力推动“学习教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良性循环,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

  高玲慧要求,要进一步昂扬团结向上、学习干事的精气神,提升主动服务、精细服务的能力,筑牢廉洁自律、守法依规的底线,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扎实开展好“同心向党”系列活动,加强机关团队建设,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标签: 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