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设分会场交流研讨
2020-06-30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程程

  省政协举办“委员会客厅”建设远程培训

  昨天,省政协举办“委员会客厅”建设培训研讨班,在全省11个地市设立分会场,以远程视频形式同步开班。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等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省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厅务会议成员、在杭的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等在杭州主会场参加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等在嘉兴分会场参加培训研讨。

  在上午的远程视频会议上,葛慧君为在杭的第四批省级委员会客厅授牌,高玲慧为在嘉的第四批省级委员会客厅授牌。

  嘉兴分会场的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葛慧君所作的“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厅作用 为建设‘重要窗口’凝心聚力”的讲话和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围绕“当好牵头委员 发挥好委员会客厅作用的几个问题”所作的远程授课后,围绕学习葛慧君主席讲话精神和马光明副主席授课内容,就如何推进委员会客厅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分组研讨。

  在下午嘉兴分会场的研讨交流中,高玲慧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协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嘉兴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闯出路子、做出特色、走在前列,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高玲慧强调,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把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统一起来,推动我市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做到工作再强化。要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搞形式、不做样子,不断完善机制、创设亮点、追求效果,让委员会客厅成为凝心聚力的又一个重要窗口。要做到合力再凝聚。两级政协组织要持续发力,专委和界别要主动融入,强化对牵头委员的动态培育、激励和管理,让委员会客厅成为“一池活水”,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委员会客厅9家,分别为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嘉兴科技城政协委员会客厅、嘉善归谷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嘉禾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平湖健心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秦山核电政协委员会客厅、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和乌镇互联网政协委员会客厅。


标签: 培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