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领导来嘉兴调研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2-20 08:3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芬娟

  昨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一行来到嘉兴海盐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后遇到的问题,帮企业破解难题,为基层排忧解难。嘉兴市领导张兵、张仁贵、敖考权陪同。

  熊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和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目前,两家企业的产能已分别恢复到80%和90%。熊建平称赞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恢复生产有序,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建平一行听取了嘉兴市、海盐县和海盐几家企业的有关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嘉兴在疫情防控中动作快、措施实、成效好,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他向广大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慰问和崇高敬意。

  熊建平指出,当前,我省的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确保我省不出现大规模传播疫情,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全面抓好复工复产。希望嘉兴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把复工复产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好,争取走在全省前列。要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全面梳理企业遇到的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对企业兑现好已出台的惠企政策,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各个行业的需求进行分类细化,做好政策上的“加法”。要制定有针对性的辅助政策,不搞“一刀切”。要建立机制开展“一对一”帮扶,充分发挥工商联、龙头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的作用,实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还要切实做好应对疫情的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采取多种方法解决企业员工返岗难题。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市委书记张兵简要汇报了嘉兴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举措。张兵说,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嘉兴行动早、排查严、措施实、复工复产比较快,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运用了智慧化手段,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中,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天罗地网、铜墙铁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了解企业家的所思所需所盼,想尽办法为企业解决难题。

  在嘉兴期间,熊建平一行还到海盐天宁永祚禅寺检查了疫情防控等工作。


标签: 三服务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