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屏山县党政代表团走进秀洲实地考察
2021-07-23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上午,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委书记代军率领党政代表团走进秀洲区王江泾镇、油车港镇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考察。区领导刘德威、董苗虎、余仁义、张彬陪同考察。

  位于王江泾镇的嘉兴市天伦纳米染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伦纳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染整加工的中港合资企业,公司用地面积123000平方米,总投资720万美元,其中环保总投资约6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高档绿色环保纺织品面料的染色、后整理业务。

  屏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边走边看,听取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工作介绍,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天伦纳米主要从韩国、瑞士、德国、美国等地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运用于生产各环节。在试样打样车间,公司运用从美国进口的自动测配色仪和台湾生产的自动滴液机系统和试色实验机;在前处理车间,公司运用台湾生产的连续退浆机;在后整理车间,公司运用从韩国进口的定型机以及从德国进口的整纬机。在使用先进生产设备的同时,公司积极引进智能化配套设备,配备打样自动滴液系统、染料自动称量系统、助剂自动称量系统,提高生产效率,促进清洁生产。屏山县党政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屏山县主导纺织产业,要坚定不移抓好产业发展,延长配套加工产业链,实现“屏山所需”与“秀洲所能”精准对接。

  随后,屏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走进油车港镇,实地考察了天鹅湖未来科学城。天鹅湖未来科学城项目引入智慧、安全、绿色的数字化概念,拥有近5000亩的自然湖荡生态景观,将“产业园”“未来科技”“宜居社区”相结合,全力打造国际前沿科学研究引领地、两岸合作未来产业示范地、长三角总部经济集聚地,建设新型生态未来社区,培育主营业务收入千亿级的科研型、总部型新平台。

  接下来,秀洲区将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为屏山县供给最优质的服务、输送最优秀的人才、出台最优惠的政策;发动企业到屏山投资兴业,带去先进技术、管理智慧和发展思路,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典范。


标签: 东西部协作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