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王江泾镇向深圳企业家抛出“橄榄枝”
2020-11-04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月利

  “今天,我们来到深圳,诚邀各位企业家关注秀洲、走进王江泾,参与到秀洲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蓝图中来,圆梦王江泾。”昨天下午,在“聚文汇商”2020秀洲区文化产业招商暨王江泾镇深圳投资推介会上,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李芝伟向深圳知名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抛出投资创业的“橄榄枝”。

  秀洲区是长三角核心区的价值洼地。按照国家战略规划,秀洲区在王江泾镇和油车港镇共计190平方公里的区域建立了秀水新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绿色示范区的协调区。如今,王江泾镇已然站在了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优质的产业项目,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条件成就优质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为国际大都市,深圳被誉为“创新之都”,凭借资本、技术和人才的优势,一大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这里涌现,一大批国际领先的企业在这里蓬勃发展。在此次推介会上,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和王江泾湿地农业的专场宣传推介,充分展现了这三大产业特色,以更好地对接深圳优质资源,承接深圳高端项目,进一步寻求合作共振点,找到发展共赢点。

  据悉,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以“传承运河文化、发展运河产业、激活运河经济、享受运河生活”为主旨,布局“一核、一轴、三片区”的空间格局,打造一处以运河文化风情展示、平原水乡度假、湿地农业休闲、运河民俗体验为核心功能,汇集文化体验、休闲游憩、栖居度假、水乡餐饮、水上运动、娱乐科普等多元业态的高品质文化体验型休闲度假胜地;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是中国智能家居出口基地、省级经济开发区、嘉兴市级智能家居特色小镇。园区重点发展智能家居、智能纺织及智能系统三大板块;王江泾镇还大力发展湿地农业,形成了具有产业特色、地域特色和人文特色的莲藕种植、青鱼养殖、种养结合的湿地农业,获评了“中国田藕之乡”“中国青鱼之乡”等美誉。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推介会上,王江泾镇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浙江嘉兴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嘉兴商会接下来将着力推进两地合作交流。嘉兴圣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龙雨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生鲜莲藕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为王江泾莲藕产供销打开新局面。同时,为进一步深化与深圳的合作交流,还聘请了深圳市骥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月华作为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招商顾问。

  “本次投资推介会,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交流研讨活动,既为两地对话交流、放飞梦想搭建了桥梁,也为秀洲与深圳业界精英、行业翘楚‘零距离’共商共话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李芝伟说,期待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准对接、主动服务、促成合作,抒写两地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