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首场 “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
2019-12-19 09: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王殳屹

  近日,秀洲区举行首场“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环保政策和技术咨询服务。

  此次“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创新服务形式,更具时效性和针对性。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前期通过微信登记和调研等形式,统一收集并梳理了企业环保方面的疑问和问题,并由相关科室加以认真研究分析。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浙江天正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弘裕纺织(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保禄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相继提问咨询,“危废台账是否可以用企业自己的模板做?”“固废税的数据应该如何填写?”“企业里修剪下的树枝没有去路,应该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当场予以解答,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事项,区生态环境分局将加强后续跟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并且将企业所提问题的具体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告知企业,方便进一步沟通联系。

  此次“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让政府部门与企业能“零距离”接触,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

标签: 环保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