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新增13家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19-12-19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卜银方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科技局获悉,2019年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名单于近日正式公布。经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后,嘉兴市160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秀洲区13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成功上榜。

  作为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研究开发机构,研究开发中心既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也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依托,更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开发中心以增强企业竞争力为核心,以形成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为目标,承担着促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集聚人才和培养队伍的双重职责。

  此次秀洲区上榜的13家研究开发中心来自多个领域多个行业,涉及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如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的超高精密与高精密超硬工具研发中心、嘉兴云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云切智能化供应链管理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中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中泽精密科技技术研发中心、浙江清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清优新能源汽车用阻燃隔热材料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


标签: 高新技术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