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公交车
2019-12-19 09:07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付梦婕   N通 讯 员 朱琴燕 陈志浩

洪合环镇公交暨洪合至王店南星桥村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公交车 


  昨天上午,洪合环镇公交暨洪合至王店南星桥村公交开通仪式在洪合镇公交枢纽站举行。这2条线路的开通标志着秀洲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随着秀洲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推进,洪合镇的基础设施,农村公路安全等级、畅通水平均有了显著提升,城建配套日益丰富,这给环镇公交的开通提供了有力保障,而洪合镇也成为继新塍镇和王店镇后,秀洲区第3个开通环镇公交的乡镇。

  当天,洪合至王店南星桥村公交也同步开通。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既方便了镇村群众的公交出行,也标志着秀洲区“四好农村路”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至此,秀洲区内113个行政村1公里通公交比例达到100%,实现全覆盖。

  “前期,我们多次与洪合镇政府、王店镇政府及市公交运营企业、市运管局等部门就2条运营线路方案进行论证、协调,并进行实地勘查,确保2条公交线路顺利开通。”秀洲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公交车,感觉方便多了。”洪合镇的周阿姨当天率先体验了一把新路线,感觉非常不错。

  据悉,洪合环镇公交359路公交线路主要环绕洪合镇区,双向对开,设置10个站点,起、终点为洪合镇公交枢纽站;洪合至王店南星桥村351路公交线路投入1辆车,目前有19个临时停靠站点。

  “今天2条线路的顺利开通,极大方便了百姓出行,促进了乡村振兴,增进了民生福祉。”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各方能共同维护公交线路良好的运营环境,助力秀洲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公交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