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开启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参观之旅
2020-09-17 14: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月利

  “欢迎来到王江泾镇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参观之旅,我们今天参观的是党建馆……全镇共有87个党建组织,3220名党员……”近日,王江泾镇讲解员正在线上给大家介绍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馆的情况,让大家耳目一新。

  为了方便没有时间来实地参观学习的党员群众,王江泾镇推出了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参观学习,每周推出一期,每期介绍一个展馆的一部分内容。据悉,王江泾镇党群服务中心以“红色传承、魅力党建”为设计理念,建设包括党建馆、廉政馆、乡贤馆及群团功能区等模块,是一处集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指导、党员学习活动、谈心交流、收集民意和综合服务等内容于一体的党群工作平台,为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提供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功能完善的活动阵地,是联系党员和群众的重要纽带。

  为了让党员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王江泾镇还推出了“有奖谈学习感悟”的环节,党员群众线上学习之后留下自己学习感悟,优秀的留言都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党群服务中心线上之旅,不仅是空间拓展和阵地延伸,更是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加强宣传教育的创新举措,使党员群众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实用性。”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