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调研“九水连心”试验段听取高铁新城等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2020-12-28 09: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瑞洁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调研“九水连心”试验段、听取高铁新城等工作落实进展情况。毛宏芳要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关系长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时间节点,匠心打磨品质,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领导陈利众参加会议。

  毛宏芳一行来到长纤塘畔,长纤塘区段作为九水连心品质工程的先行示范段,长约330米,总面积约1公顷,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推进,正逐渐展示出迷人风景。毛宏芳沿塘边走边看,这里花径幽幽,绿草茵茵,各种建筑小品点缀,一路景色甚美。“试验段都有哪些特色?它的建设成本如何?”毛宏芳就关心的问题不时提问,相关负责人介绍,试验段整体以“江南六感”为设计理念,通过文化、绿道、建筑、海绵、亮化、智慧、公共艺术、无障碍设计集成八大示范标杆,体现工程实施建设的匠心品质。

  毛宏芳来到长纤塘边远眺,他指出,驳岸设计也要更加精细,争取与岸景融为一体。走进长纤塘禾城驿,看到这里运用智慧化手段实现了无人值守,毛宏芳又提醒相关部门,在体现智慧化的同时,要注意环境卫生的保持。试验段的每一个细节,毛宏芳都看得认真,听得仔细,毛宏芳指出,“九水连心”试验段的打造,关系嘉兴城市品质的提升,更关系嘉兴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要求,项目的设计、建设要更加精细,树种的搭配、绿量的配比要更加科学合理,景观的打造要更加错落有致、富有层次,争取展现更多嘉兴特色、体现更美江南味道。

  随后,毛宏芳召开会议,认真听取高铁新城相关工作落实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搭班子、抢时间、强专项、明责任,每一个项目都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排定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推进。大家要形成联合作战的氛围,推动项目逐个落地,争取让高铁新城早一天从蓝图变成现实。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