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调研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
2020-11-11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瑞洁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调研,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办学体制改革机遇,奋力打造闻名中外的高水平干部学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毛宏芳认真听取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总体办学、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以及迁建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

  毛宏芳对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院校政治站位高,主责主业清,自身建设强,影响力越来越大,美誉度越来越高。院校以全面展现“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最鲜明的革命红”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努力把院校建设成为党员教育干部培训的红色阵地、党性锤炼理论武装的红色熔炉、服务地方服务中心的红色智库、风清气正永葆本色的红色校园、战无不胜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作为党的政治学院,院校始终坚持政治建院,把党校姓党贯穿院校工作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院校的窗口作用和智库作用逐步显现。

  毛宏芳指出,作为红船起航地的干部学院,院校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充分利用嘉兴独特的政治优势和地域优势,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智库建设力度,一流的定位必须有一流的人才,要有计划地选聘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善于授课的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打造一流智库。要加大新校区建设力度,一流的定位必须有一流的硬件支撑,要高度重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配齐配强建设管理力量,保障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一流新校区。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