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巾帼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迎“七一”千岗誓师大会举行
2020-06-30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建树岗位新功,打造最美窗口、迎接建党百年!”昨天上午,嘉兴举行“巾帼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迎“七一”千岗誓师大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参加活动。

  大会对2020年度新命名的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集体进行授牌,并宣读“扬巾帼风采 建五彩嘉兴”倡议书。据了解,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集体是妇联系统为表彰积极为国家、社会、人民作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职业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历年来,嘉兴各级巾帼文明岗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助力治水、治气和城市品质提升等中心工作,发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职业女性中开展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社会影响力、生命力强的妇女工作品牌。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各类巾帼文明岗1205个,其中省级岗331个、国家级岗44个。

  “此次大会既是不忘初心、整装前行,更是激扬斗志、擂鼓出征,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马永良强调,作为红船起航地的广大妇女,要聚焦新站位,坚决扛起巾帼新使命,始终红心向党,保持家国情怀,传承红船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要聚焦新征程,奋力作出巾帼新贡献,努力在实施首位战略、全面落实年、城市文明建设中主动作为,大力发扬“勤善和美、勇猛精进”传统美德,带头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要聚焦新时代,全面展示巾帼新风采,把工作岗位作为立身的舞台,把优良品行作为修身的标准,把自强自立作为安身的基石,全面提高适应能力、自立能力和竞争能力,自觉做勤劳自强、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争当嘉兴形象的“代言人”。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