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美国达基亚全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拉维亚
2020-01-10 08:3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美国达基亚全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拉维亚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市领导陈利众、沈晓红、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对罗伯特·拉维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是长三角中心腹地和战略高地,位于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处,是马家浜文化发祥地,正日益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嘉兴正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和日益临近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全市上下谋发展、促发展的热情高涨、动力十足。我们谋划了高铁新城这一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新城,并邀请了国内外一流的公司和专家团队对高铁新城进行规划设计。

  张兵说,达基亚全球公司是一家优秀的全球性投资管理控股公司,专注于发展娱乐、主题公园和房地产行业,特别是在音乐衍生品的开发和利用方面具有专业能力。音乐跨越国家、地域和人种,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也能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我们非常欢迎达基亚全球公司参与高铁新城建设,相信有你们的加盟,一定能把高铁新城建设成世界一流的长三角地标。

  罗伯特·拉维亚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达基亚全球公司的情况后,他说,音乐是一种国际语言,也可以创造经济效益,推动一个城市创新经济的发展。达基亚全球公司致力于成为全世界各国文化的桥梁纽带,也正在全球寻找心仪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创新经济。罗伯特·拉维亚说,一到嘉兴,就对这座城市一见倾心。嘉兴具备发展创新经济的各个方面的条件,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达基亚全球公司愿携手嘉兴共谋发展,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城市创造无限的精彩。


标签: 会见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