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那曲市色尼区区长赤来塔吉一行
2019-12-10 08: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等举行座谈。张兵强调,要带着平原对高原的敬仰、绿叶对根的情怀、下游对上游的情谊,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市领导徐淼、龚和艳、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对色尼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嘉兴表示热烈欢迎,对高原干部群众对西藏的建设发展、对中国战略屏障的守护表示由衷敬佩,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为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嘉兴谋划了12410的工作思路。今年,嘉兴经济发展的势头较好,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有质、进中承压的特点。我们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市上下呈现出了齐心协力、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

  张兵说,色尼区是“藏北首府”“羌塘高原”,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嘉兴和色尼区尽管相隔千山万水,但多年的对口支援工作让两地紧紧连在了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从1995年开始,嘉兴对口支援色尼区,先后派出九个批次援藏干部人才,实施计划内援藏项目14个。近年来,色尼区发展迅速,我们为色尼区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口支援色尼区,是党中央、省委交给嘉兴的光荣任务,是嘉兴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在资金、项目、产业、人才等各方面对口支援色尼区的工作力度,使对口支援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助推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

  赤来塔吉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嘉兴人民长期以来对色尼区的无私援助及援藏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赤来塔吉表示,嘉兴与色尼区在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结对力度非常大,取得了特别显著的成效,希望嘉兴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将更多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带到色尼区,促进色尼区进一步发展。


标签: 会见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