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区领导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2-11-09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2022年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昨天上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走进区传媒中心,看望慰问中心工作人员及驻扎在这里的各家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围绕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看到了秀洲的实力和潜力。”“区传媒中心要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合力,推进继续讲好秀洲故事,传递秀洲好声音。”“媒体平台多样化,才能实现报道的精彩化。”走进区传媒中心各家新闻媒体单位办公场地,徐鸣阳边慰问边提出新要求和新期待。徐鸣阳还向各家新闻媒体单位内工龄超20年的记者代表送上鲜花、表达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鸣阳简要介绍了秀洲当前正在大力推进的“以三大引擎带动三大平台,从而实现秀洲高质量发展”这项工作。徐鸣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秀洲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抓牢强有力引擎、构建高能级平台。具体来说,就是要以运河综保工程为牵引,把嘉兴运河湾新城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人居文明典范;要以嘉兴机场为牵引,把嘉兴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成全球航空物流枢纽;要以光伏产业集群为牵引,把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打造成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

  徐鸣阳强调,秀洲今后的发展潜力大、后劲足。要让更多人知晓这一点,有赖于新闻媒体单位用最鲜活、最通俗的典型案例和最生动的图文视频来呈现,希望各家单位在思想认识上继续重视、在行动实践上持续发力,找准关键点、突出重点处,及时跟进报道好工作进展、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为全区各项工作营造声势,从而调动秀洲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正确认识到新闻既来自群众、根植群众,更要反馈于群众、服务于群众,面向各层次群众有针对性地开展多样化宣传,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新闻传播力和影响力成为推动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就如何始终坚持主旋律把握主基调、打响秀洲“青创之城”品牌等相关工作,徐鸣阳与区传媒中心、各新闻媒体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要求。


标签: 新闻;记者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