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拉高标杆 创新发展 打造精品 讲好秀洲故事传递秀洲好声音
2020-11-06 08:4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吴燕在走访新闻媒体慰问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拉高标杆 创新发展 打造精品 讲好秀洲故事传递秀洲好声音

  一年一度的记者节即将来临,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燕带队前往嘉广集团公共频道、音乐生活频率,嘉报集团秀洲分社,区传媒中心等看望慰问一线采编播人员。吴燕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发展、打造精品,努力讲好秀洲故事、传递秀洲好声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琳参加活动。

  在嘉广集团公共频道和音乐生活频率,吴燕与新闻采编人员一一握手,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吴燕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电视媒体具有传播覆盖面广等优势,是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之一,嘉广集团公共频道等在宣传秀洲、展示成就、服务百姓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希望接下来立足基础、发挥优势,更好地为秀洲区高质量全面发展“鼓与呼”。

  随后,吴燕一行又来到嘉报集团秀洲分社,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记者节快乐。吴燕在听取近期宣传报道情况介绍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通过你们手中的笔,架起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随着读嘉新闻客户端秀洲频道的逐步发力,相信嘉报集团秀洲分社在讲好秀洲故事、传递秀洲好声音等方面将会更加多姿多彩,希望接下来能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

  吴燕最后强调,今年初以来,秀洲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先创优、实干担当,全力推进高质量全面发展,全区发展形势整体向好、稳中有进,在发展质量、动能引育、改革创新、发展信心、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实现新提升。各级新闻媒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这背后离不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热情参与,希望接下来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初心、创新发展,统筹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以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全面助力秀洲区在高质量全面发展征程上砥砺前行。


标签: 新闻;记者节;记者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