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09: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11月1日下午,秀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雪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以及上级政协的部署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准把握大会主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精准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精准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精准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精准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精准把握走好必由之路、巩固加强团结、贡献青年力量的有力号召。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书香政协”建设,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用好“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界别议事厅、协商驿站等平台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进村社、入企业。要统筹兼顾、争先创优,迅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传统优势,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中心工作,展现政协担当。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围绕“四新政协”建设的总体要求,明确明年重点工作以及富有创新特色的具体思路和具体路径。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